Saturday, June 19, 2010

女生的致命八大死穴

女生的致命八大死穴


死穴一:只顧溫柔遷就
大多數男性覺得只要對女性體貼服從,便能博取她們的歡心,其實這可能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錯誤!
看過很多心理學專家的分析,原來就算最正常的女人也有依附男性的心理,每個女人都想有一個有主張見地,有氣概的男人來做她的護花使者。
由於她們不愛則已,一愛便會獻出所有,試想想,她們還會傻得把自己附托在一個軟弱的人身上?
對待女人,應該主動時便要發號施令;強硬的時候,也要強硬到底。

死穴二:不可冒充能幹
當女性拜託男性幫助做事的時候很多男性會拍心口一口答應,到頭來卻做得一塌糊塗,左拖右拉,這樣反而不能獲得她們的諒解。
寧願一早量力而為,知道無法勝任便婉轉拒絕,她們也許還覺你老實,對你保持良好的印象。

死穴三:不應出手寒酸
其實大多數的女人均是斤斤計較的,但她們卻不喜歡男人斤斤計較。
而身為男性,必須早有心理準備,知道跟女性出街,花錢應該豪爽一點,最低限度不可現出寒酸相。
沒錢便不要拍拖,知道嗎?

死穴四:切忌心不在焉
和女性約會時,男性禮貌上真的應該集中精神,隨時注意對方的談話及意圖。
如果一直也心不在焉,對她的發問和話題瞠目而不知所對,那對她來說是非常掃興的事!
下次想再跟她約會,她可能會請你吃足一頓檸檬。所以,將經常擾亂你神智的事情暫時放開吧!
譬如經常有人撥你的手提電話,便索性關掉它吧!少聽幾個電話不會死的!

死穴五:忌問年齡
這個大家可能一早聽過,但我仍覺得有不厭其煩便說一次的必要。
就算一位女性平時如何地平實,如何地誠懇,但當她提及自己的年齡時,總會拼了老命去閃躲,隱瞞以至欺騙!
總之,十八以下六十過外的女性才會對自己的年齡不大在乎。因此面對一個女人,你幾乎可以提出任何問題,但千萬記著不可牽連到她的年齡。明白了嗎?

死穴六:小心地開玩笑
跟女性開玩笑當然可以,而且熟悉的有熟悉的開玩笑方法,不大熟絡的也有另一套方法。
如果是一些有趣的玩笑,對整個相處的氣氛也會有極好的調適作用。
可是玩笑一過了火位,效果便會很壞,你的下場也許會是慘烈的。
所以,必須要有分寸,好好觀察她們對你的反應,切忌得意忘形,才不會惹起她們的反感和憤怒。

死穴七:不能挖苦身材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要以一個女人的體重當做話題!
女人即使口中怎樣說不介意自己的體重,她還是很介意的。
寧願稱讚一個身段健美,面貌可人的女人,也不可隨便挖苦一個身材欠佳的女人,她暗暗受傷之餘,自己也少不免被隔離的了。

死穴八:不用太率直
對待女人不用太率直,因為女人不喜歡太率直,她們大都喜歡和風趣的人交談,甚至有時在言語上針鋒相對,但卻不會太愛那些過分率直且含爆炸性的詼諧。
所以其實一切的俏皮話並不一定要說得太明白,就讓她們花一點心思去咀嚼你所說的話,來猜忖你在話語間所隱藏的意義,然後她們又會像猜到啞謎般發出洋洋得意的會心微笑。

Sunday, June 13, 2010

Genting Trip 5 June For Jan Lamb Talk Show





Last week gone to Genting with friends for Jan Lamb talk show.

A good trip for me. Short getaway. Could be better if Uncle Lim can be more kind to cover all my expense... But he damn cruel... Win Rm250 from me.

Share some nice screnery photo I take while at Genting.








World Cup has start. (^^)
Good news to all football fans but bad news to those girlfriend who don't like football. The biggest upset until today is yesterday match between England and USA.
Thanks to epic error from butter finger goal keeper Robert Green.



I feel a good tactic from good coach is the key to win in modern football. Take Mourinho for example. But then for England, it seems not working that right.
England did dominate the game with many good chance but the player just can't seems to make it right.

So right now the team that most likely to win this world cup is FC Barcelona.
Hahaha Joking only. I feel should be Brazil or Sp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