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爱情让人成长, 但爱情也让聪明的人变蠢。

也许是有目标,有想要的东西,所以人会思考如何达到目标。

思考让人成长。

爱情也让人做很多傻事。应为爱情让人不懂得用理智。

我做过很多很傻的事。

买了礼物想送给“她”, 却没送出。

晚上睡觉前傻傻的send SMS 或 Message 给她。 然后等到她回复才去睡。看到回复就傻笑。 看不到就失望的去睡觉。。。。。

这个周末, 我在家看着“求婚大作戰”。 看着男主角每次都考虑很多。时机,地点,当时状况。最后错过了表白。 看着青梅竹马的女主角和别人结婚。 我觉得男主角很想我。 考虑那么多,最后什么都没有。 愛情沒有如果。錯過就真的不能来過。 回到过去? 穿越? 那是电影桥段而与。 

为什么突然那么感触?因为我送不出的礼物有多了一份。 日本买的浴衣。


不知这件衣会不会找到主人。 愿意收我的礼物。 愿意穿它。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ot you forgot her dy... let go la my fren!

Man Fai said...

I did not buy this clothes for the "kai mui" wor.....

Is for someone else.

But did not give to her in the end.

Coz she never give me the chance to give to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