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最近的两三个月, 我很敏感。 很容易因为一些小事发脾气。

很多事情让我想不开。 也许是我钻牛角尖了。 心里很多怨气。

该丛那里说起呢。 是说我想开始一段我不该开始的恋爱吗?

其实,和她, 从很就以前就有感觉, 感觉她是那么的近,那么的远。

感觉,她不想和我开始。 感觉她不停的拒绝我。 请我吃柠檬。直到我感觉到柠檬不是酸的。 是苦的。。。。。

她说我总是离她很远,但我想靠近时候,她有想给我机会吗?

一直到她决定了, 她也不想说明白。 要我不明不白,不清不楚,不知不觉,就这样的淘汰掉。被宣布了死刑。

居然都和他拍拖了。 何必还说你要考虑我和他。 我一开始就注定失败。 注定悲剧了。


感觉到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是自私。 对每个人来说,自己最重要。 无论家人,朋友,情人。 都不及自己重要。 家人,可以因为钱把你卖了。 可以把他喜欢的朋友方在更重要的位置。

朋友,更不用说, 有钱有好处,就是朋友, 没钱,没利益,就爱理不理的。

有些明白为什么人会想自杀了。。。当你领悟什么是绝望,当你觉得没什么理由值得你继续努力的活下去, 你就开始想,“其实,死没什么大不了。死也许是一种解脱”
我該如何存在。 又何必继续存在这个世界上。




多少人走著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多少人愛著卻好似分離
多少人笑著卻滿含淚滴

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
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
是否找個藉口繼續苟活
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
我該如何存在

多少次榮耀卻感覺屈辱
多少次狂喜卻倍受痛楚
多少次幸福卻心如刀絞
多少次燦爛卻失魂落魄

誰知道我們該夢歸何處
誰明白尊嚴已淪為何物
是否找個理由隨波逐流
或是勇敢前行掙脫牢籠
我該如何存在

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
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
是否找個藉口繼續苟活
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

誰知道我們該夢歸何處
誰明白尊嚴已淪為何物
是否找個理由隨波逐流
或是勇敢前行掙脫牢籠
我該如何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