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听过很多台湾的网友说这个《我可能不会爱你》偶像剧很好看。
看到第二集,我觉得他比很多台湾偶像剧好看。 没那么的漫画感觉。 比较贴近我们现实生活。
这个偶像剧也有很多美女。 有台大五姬的国企匡—陈匡怡和资工弥—余涵弥。 小周慧敏,陳匡怡真的超可爱。 他真得很像周慧敏。
剧里的女主角程又青很像我。靠近初老了,三十岁了,却发现我身边值得我去努力的女生好像都没有。我比她参的是我没有个大仁哥在身边。

我真得很讨厌现在的生活。感觉好像行尸走肉的过日子。 也许我需要少林足球那样,要有梦想。人没梦想那跟僵尸有什么分别。

看到第8集。 感觉好伤心。我哭了很多次。 好像从没有看戏剧哭得那么多次。 受过伤的心, 所以有很多的感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想这句话是因为,坏人中会不安牌理出牌。 大仁的妹妹也说了,普通人会说 “我好想你”, 坏人会说 “现在出现在我面前”。
我就一定不能像丁立伟那样,走去又青的办公室,趴在和他同一个楼梯, 吃他的豆腐。 我太理智了。不可能像他那样。。。。

看到第11集, 我突然想起,我好象做过和李大仁很象的事。 为了让最喜欢的人不那么担心,为了让他高兴, 就是缀合他和别人,也会用尽全力去做。
只为了不像看到他不快乐,只为了他幸福。就算这样会让他很伤心, 很伤心。。。。。

有句话我放在心里很久了,爱情虽然不是同情,但是能够陪着你哭,能够在你不高兴时候让你快乐的人,你要懂得珍惜。就算不爱他, 也要用心的去关心他。 因为这世界上, 会陪着你哭的人不多。

还有假如你遇到一个能搞让你感动的哭的人,就好好想想你和他的关系。因为能搞感动到你的人, 是对你很特别的人。例如, 在情人节,有100个男生送你花, 但是只有一个人送的花是让你感动到流泪,那个人就是你很特别的人。 也许你爱上了他,你也没发现。

每天看完了《我可能不会爱你》偶像剧我就会发表我的感想。 是我真心感受。甜酸苦辣都有。看到结局, 看到程又青和李大仁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真的好感动。 以前就会想要轰轰烈烈,爱到你死我也活不了的那种爱情。现在觉得,能像他们那样才是辛福。

No comments: